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超男许飞网易博客

天高云驰 地阔江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(刘晓庆)就是“我的女儿”  

2012-05-12 18:06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刘晓庆“返老还童” 网友称“可代言防腐剂”
2012-05-12 02:05:10 来源: 武汉晨报(武汉) 有3256人参与 年过五旬的刘晓庆依然保持了令人羡慕的身材和美貌。11日,刘晓庆在微博晒出一张嫩照,更令人惊叹,照片中的刘晓庆气质端庄、皮肤光滑白细、不见丝毫皱纹。

刘晓庆“返老还童” 网友称“可代言防腐剂”

刘晓庆(点击观看刘晓庆影视作品《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》、《长河东流》)(微博)微博截图

武汉晨报5月12日报道 年过五旬的刘晓庆依然保持了令人羡慕的身材和美貌。11日,刘晓庆在微博晒出一张嫩照,更令人惊叹,照片中的刘晓庆气质端庄、皮肤光滑白细、不见丝毫皱纹。

刘晓庆自己对这张照片自然是相当喜欢,在微博中写道:“一直在考虑:要不要换这张图片做头像呢?”一会儿,刘晓庆果然给自己的微博换上了这张嫩照。这张嫩照也迅即引大批网友围观,大赞刘晓庆“返老还童,传奇中的传奇”,有网友笑称:“太可怕了……可以代言防腐剂。”

咋看,以为是演《亮剑》时的童蕾,如此近照、如此“水嫩端庄”,谁敢确认竟然是年近花甲的“婆姨”!

她演绎了一个童话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6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