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超男许飞网易博客

天高云驰 地阔江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陶大为——感动新世纪  

2011-11-27 15:03:20|  分类: 剧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国剧《铁面歌女》正在热播,编导、演员都有很高的知名度,剧情、表演都有很高的欣赏度。但给观众最大影响力的还是剧中角色陶大为!
陶大为社会的一个小角色——无产无业,无依无傍的失落艺人~~~。
陶大为一个其貌不扬、老气横秋的老男人。
陶大为一个真正的大好人——忠实善良、道德仁爱,负重无私~~~。
让观众惊异的是:于荣光竟然能把陶大为这样的好好人表演得光彩照人!
印象中于荣光是个“狠角”——军警匪盗帮会道统,大侠雄风!
可于荣光成功反串陶大为——一个谦谦君子——一棵小草——一棵大树!
在道德沦丧、世风日下的今天——真的感动新世纪!!!
(边看边说)


铁面歌女第14集
第14集 播放:179149次

铁面歌女第13集
第13集 播放:179780次

铁面歌女第12集
第12集 播放:233588次

铁面歌女第11集
第11集 播放:219044次

铁面歌女第10集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