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超男许飞网易博客

天高云驰 地阔江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日本人的冷幽默  

2010-07-29 23:03:34|  分类: 杂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毛丹青《日本人的冷幽默》

 

引用

毛丹青日本人的冷幽默
   <1> 在教学楼遇见个日本学生,他记得我曾经问他有什么好玩的事儿应该学会观察,生活需要多留意。结果他刚才告诉我:“昨天去海滨游泳,突然想上厕所,还是大的,憋得快不行了。可是有马桶的门是关的,我敲了下门,没想到里面竟然有人说‘请进’,吓得我一下子就不想再上了,一直到晚上回家都没上厕所!”

   <2> 坐电车到大学,一车厢人满满的,有个年轻漂亮的妈妈拉着她儿子的小手看车窗外的风景。这时就听她儿子大声说:“妈妈,你的丝袜破了,后腿的肉都能看出来了呀。” 听了这话,漂亮妈妈紧抓了一把儿子的手,正巧车到站了,门开了,她拉着儿子下了车。可这时她儿子又大声喊:“妈妈,我们还没到站呀!”

   <3> 讲完课回家,列车窗外电闪雷鸣,雨下得很大。一个爷爷手拉着孙子的手坐在座位上,起先谁也没说话,这时,一声巨雷落下,震得车厢都跟着发出金属的响声。孙子对爷爷说:“快把嘴巴闭上呀,要不然,大雷就要打到您的金牙上了!” 爷爷听了孙子的话,哭笑不得,但最后还是眯上眼睛,苦笑了一下!

   <4> 每周都有乘电车去学校的日子,而电车沿线都是大面积的民宅,跟铁路的距离也很近,从车窗往外看,看不出什么开阔,因为视线的最前面老是房子。其中有一幢4层小楼,每回乘车从它前面过,总看到阳台上有位家庭主妇向这边挥手,而且挥得很起劲儿。不过,今天我才看清她是在擦衣服杆儿,而不是跟谁打招呼。

   最后建议看下典型的日本幽默,世界最牛的赛马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